Glitch

关于大鱼海棠:【以下有剧透】【ps电影最后有彩蛋大家记得看】
    个人认为这个是目前中国最好的动画了(包括现在腾讯做的连载动画们在内),评价标准包括画面,叙事,故事背景题材和人物刻画。
        最开头鱼群穿越大海到达椿所在世界的天空的那一幕3d效果特别美,也是我全剧最喜欢的镜头。纵观整部电影3d和2d的结合恰到好处,充分的发挥了2d画面可营造的抒情氛围和3d画面的震撼人心。
         另一个很出彩的地方是对世界观的刻画,椿所在的世界与人间相似却又不同,对林林总总生灵及人物生活的刻画很有意思,比如说灵婆家可以变成麻将桌的猫猫们,爷爷和死后仍化为凤凰陪伴他的奶奶,这些有爱的小细节也体现了动画制作者对大鱼的爱与用心,我可不赞同这电影纯属买情怀的观点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大的遗憾应该就是结尾部分了,一个人死了另一个又把他救活了结果自己牺牲了,然后又来一个人又把他救活了....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观众的感受(ー`´ー)为啥动画里就不能死人啊...一定要全救活什么逻辑。个人认为椿为了拯救大家真的牺牲了自己才是最好的结局,篓子是她捅的,为了救一人性命差点让大家陪葬,用她的性命弥补错误挽救大家不是很对嘛,为什么非要湫来背锅...灵婆有句话说了我们不可能还完我们欠的,如果椿身死也能是对这句话最好的照应。
        最可怜的是湫无误,为女主付出了那么多,险些连命都搭上了,椿却只是说: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,你待我像哥哥一样好。看到这里观众们都笑了,这好人卡发的...
         片子里还有少许基情作为调味反正我很喜欢_(:3」∠)_
        结尾处出现了鲲的果体,旁边的某灵一激动一爪子把我大腿上的薯片拍的满天飞(ー`ω´ー)

最后:椿其实是个男的吧男的吧啊啊啊?!【见第三张图】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