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tch

我的激动无以言表!非常感谢草本甘木茶大大对这篇文的支持!!【艾玛太激动了 (*≧▽≦) 】
这两天这篇文竟然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我真的受宠若惊,我会加油的,谢谢所有点小红心以及留评的读者们!

草本甘木茶:

半夜總是容易產生謎之產物

弄完圖修完色加了背景

我就只剩下這種標題在腦海裡2333

借了澄光遊戲的標題用一下(欸

其實我還想說要放個像電影標題的

但我一時想不到啦哈哈哈哈

剛好最近有出現凱歌機器人男友文了 

作者是   @江左梅郎 

這梗我等凱歌出來好久了 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因為 @暮星ϵ( 'Θ' )϶ 覺得很像「歡迎光臨模擬市民」

所以多了P2( ͡° ͜ʖ ͡°) 

----------

好像時不時會有人問我原圖的事情

然而我經常不懂為何要原圖的動機

 

這次我破例放一下 (๑˙❥˙๑)

最後兩張是網上來的原圖


评论(1)

热度(104)